好心的东郭!?

来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

【Where are you?】小短篇哦~

他们都说让人崩溃的最好办法就是剥离他的现实感,篡改他的记忆。
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我已经崩溃了,又或是站在崩溃的边缘,我痛恨德西玛,痛恨里格尔,还有那些穿白色衣服的护士。我无数次杀死那个护士,她又无数次的出现,她们就像恶魔一样。
我记忆最深的那次,我逃了出去,光着脚,不停的跑,直到我在岸边发现了一条船。再后来,我杀了里瑟,杀了格里尔,而且差点杀了我的sweetie……不过只是差点。她带我来到了她的房子,至于那晚发生了什么,我不想说出来,那是我可以怀念的一部分记忆,我容不得和别人分享的一部分……
后来我又自杀了。

到了第7351模拟,我又逃了出来,这次好像比每次都真实一点,因为我感受到了那个德西玛特工对我的恐惧。
在一个报复的夜晚,我在那个废弃的车场遇到了Root,那该死的芯片告诉我杀掉她,当我举起枪对着她时,我又转变了动作,做了那个记忆中做了七千多次的动作——把枪指向自己,告诉她“七千多次模拟,我杀了里瑟,杀了芬奇,杀了格里尔,唯一让我下不去手的是你。你就是我的安全之地。”
然而这次,我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,她就举起了枪,指着她那勾人魂的下巴,告诉我,这次是真的,她是真的,我是真的,一切都是真的,我如果死她也不会活着。尽管我不相信这是真的,但我也不愿冒这个险。
我跟她走了。
后来……呸!她这个婊子,勾起了我的性欲……

她告诉我说,她十二岁到现在漂泊半生,第一次有了归属感……
她还抓起我的手,与我十指相扣……
她……

那段时间我过的很开心,直到芬奇的身份暴露了。
我又开始拿起了枪。
我不会忘记在撒马利亚人无孔不入的眼睛前,她与我躲在车后,与我话那些她以为可以安慰我的道理,然后与我琴瑟和鸣……她拽了薛定谔的理论给我听,不过她却忽略了即使薛定谔的猫听起来很有道理,却也比不上科技的发展,生命探测器早已颠覆了那理论……
后来……后来就没什么后来了,她死了,为了保护那上帝,还有那创造了上帝的父亲。

她说过她不能没有我,没有我她也不会活着。那我呢?
我真想问问她。
她使我有了感情,使我不再是个二轴,然后就这么离开了我?她真可恨,可我除了接受,却又别无他法。

后来一切结束了,一切又都开始了,我接到了一个电话……她依旧用着她的声音……
“zero、five、zero……”


(写的渣,纯属无聊,上课脑洞大开的产物,平时写的都是两三行的短话,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了啦,模拟次数忘掉了,写错什么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啦……作为万年站根攻的我没写根攻有点小不爽😮还有配图什么鬼的没有新粮了就随便点了几个……莫在意🤔)

评论(7)

热度(31)